古蔺 古蔺郎网 古蔺新闻 古蔺资讯 生活 房产 古蔺第一门户网

  • 网站客服:0830-7209110
  • 合作热线:0830-7209110
搜索
猜你喜欢
楼主: 王拜子

[已结束] 古蔺举办首次大型电视相亲节目《蔺州情缘》报名中!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73

帖子

17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73

社区居民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2-9-7 08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播出时间出来了说下喃,一定要看。
一件事,会干了,好好干;不会干了,继续干。干的次数多了,自然会干,但是,首先,你要干。

5

主题

114

帖子

11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14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9-7 09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撒子一定要是非诚勿扰这个词按,应该要有点创新。。。

9

主题

130

帖子

1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30
发表于 2012-9-7 10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好看~~~

35

主题

312

帖子

31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是你的永远是你的,不是你的你要

Rank: 4

积分
313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2-9-7 1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开播说一下哈   我也来看看、、、、
只要你们觉得OK!!那就是对我的肯定!!3Q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9-7 11:53:51
我要报名。、

14

主题

1084

帖子

1087

积分

版主

遥远的  他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87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9-7 1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我想相亲

14

主题

295

帖子

29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95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2-9-7 12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开播?

37

主题

117

帖子

11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17

实名认证

发表于 2012-9-7 12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场卷怎么拿? 我要去观看,

10

主题

162

帖子

16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6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9-7 14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播出时间出来了说下喃,一定要看

2

主题

45

帖子

4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2-9-7 16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荆一日游

14

主题

108

帖子

10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12-9-7 17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要相亲, 我缺爱!

47

主题

1277

帖子

1277

积分

『VIP会员』

有情来下种,因地果还生。无情亦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77

实名认证最爱沙发

发表于 2012-9-7 18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已婚。我要报名当观众,当观众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故事,我们应该在社会需要的时候,挺身而出。

1

主题

77

帖子

7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7
发表于 2012-9-7 18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看现场?我报名当观众
世界是我们的,也是孩子们的,但终就是那帮孙子们的.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9-7 19:58:46
可惜在外面的,要不然,就参加了
匿名  发表于 2012-9-7 20:20:04
山寨横行的年代。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川公网安备 51052502000001号